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国际旅游节公益助残演出在顺义国际鲜花港举行

2017-10-01 16:04:2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宾):10月1日下午,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九届北京国际旅游节“我和你·感受北京”国际公益助残活动在旅游节分会场北京国际鲜花港隆重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81506843581_.pic_hd

第十九届北京国际旅游节“我和你·感受北京”国际公益助残活动在旅游节分会场北京国际鲜花港隆重举行(摄影 杨宾)

  当天,正值北京国际鲜花港举办“第九届北京菊花文化节”,众多残疾人代表到场,通过遍布园内的无障碍通道,欣赏了造型独特的花坛以及梦幻般的花海景观,并一同观看了由国外表演团队带来的精彩演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91506843638_.pic

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于干千在第十九届北京国际旅游节“我和你·感受北京”国际公益助残活动上致辞(摄影 杨宾)

  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于干千介绍,北京近年来加大了针对残疾人的旅游服务力度,全市景区、景点的轮椅、残疾人厕位、坡道等无障碍设施数量都有显著提高。未来北京市旅游委将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的旅游环境,为残疾人的旅游文化生活创造有利条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506843847_.pic

  国外表演团队在北京国际鲜花港健康步道上表演(摄影 杨宾)

  除观看演出、观赏鲜花美景外,本次活动还为残疾人艺术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活动期间,“我和你·感受北京——残疾人艺术家书画展”在国际鲜花港的万花馆正式开幕。活动特别征集了160余件残疾人艺术家创作的书画作品,通过一幅幅精美的画作,展现残疾人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艺术的执著追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51506844467_.pic

“我和你·感受北京——残疾人艺术家书画展”在国际鲜花港的万花馆正式开幕(摄影 杨宾)

  据了解,北京国际旅游节一直倡导和关注社会和谐与人文关怀的公益特性。本次北京国际旅游节公益助残活动的推出,不仅为残疾人提供了和健全人一样的旅游文化环境,也将进一步扩大公众对残疾人的关注与理解,推动残疾人文化、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