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助力河南 今日头条开通战疫求助帮忙入口

2022-01-17 18:03:45  来源:咸宁新闻网  编辑:赵春晓

  近期,国内疫情出现多点散发的态势,多个城市接连出现本土病例。河南同时面对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双重病毒,形势严峻。

  为帮助疫情下的河南用户,今日头条上线河南战疫求助帮忙入口。该求助入口联动郑州,许昌,商丘,周口和安阳五个城市,携手顶端新闻,大河报,东方今报和正观新闻四家媒体共同帮助河南用户解决疫情中的生活难题。

  据介绍,用户可在今日头条app内的城市频道,点击「战疫帮忙」,或者直接搜索「战疫求助帮忙」,进入求助通道,发布求助信息。当地媒体核实后,将及时跟进反馈,为用户提供帮助。

  这并非今日头条首次上线求助入口。此前,今日头条曾于2021年12月底上线西安战疫求助帮忙入口。据悉,截至2022年1月14日,该入口已收到7024条求助信息。

  此前,头条用户「人生如戏」曾通过求助通道反馈家中有糖尿病人急需胰岛素,头条用户「自由钛」在求助通道中表示家中父亲急需更换尿管。上述求助信息在今日头条发布后,均由合作媒体华商报协助解决。

助力河南 今日头条开通战疫求助帮忙入口

助力河南 今日头条开通战疫求助帮忙入口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今日头条作为信息平台,希望为用户搭建求助反馈的桥梁,让救援力量能及时、高效抵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