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国内首个跨界剧本杀戏剧2月成都首演

2022-01-17 17:41:4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蒋硕

  近日,在2022年文旅青业态三地同创启动仪式上透露,国内首个跨界剧本杀戏剧《盗门八将》将于2022年2月在成都市新声剧场首演。该剧作为国内首个跨界剧本杀全感知戏剧,并大胆加入“录采”试听等高科技手段,实现全场互动与观众深度参与的全新体验。

  据介绍,剧本杀戏剧《盗门八将》将文旅项目与当下热门娱乐方式——剧本杀进行深层次融合,为剧场、景区等文化场所引入巨大流量,建立“沉浸互动型”剧目和智慧数字剧场,形成成都、凉山、宜宾三地文化+旅游产业新探索。

  “传统与流行的跨界展示将是当下戏剧发展的重要形式,作为首个跨界剧本杀全感知戏剧的出品方之一,我们此次尝试让传统戏剧与当下热门的剧本杀相结合,寻求新的艺术表现形式。”成都市京剧研究院副院长刘洁表示,此次将有多名成都市京剧研究院演员参与其中,对于大家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希望“跨界形式”能够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此外,《盗门八将》还将面向社会广招B组储备演员,这将成为首次国有院团向沉浸式行业从业人员抛出橄榄枝的创新举动,期待行业内优秀的演员加入。(记者 孔维睿)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