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横越极限禁区 释放澎湃动能!雅迪电动车聚力打造IP产业势能

2021-09-17 11:33:25  来源:东方网  编辑:赵春晓

  近日,以“骑冠能去火星”为主题的雅迪极限探索之旅在青海冷湖火星营地圆满落下帷幕。作为继雅迪冠能中国行、雅迪717骑行节后,雅迪与红牛安奈吉联手打造的又一超级IP,活动自发布以来便深受Z世代追捧。相较于行业其他品牌聚焦于常规通勤领域的里程挑战,此次“骑冠能去火星”活动以突破“品类”禁区、挑战极限无止境作切入点,通过两天一夜穿越雅丹“魔鬼城”的壮举,不仅创造了电动车行业高原极限挑战新的历史,更以极致性能打破骑行想象的完美表现,成功圈粉Z世代后浪群体。

横越极限禁区 释放澎湃动能!雅迪电动车聚力打造IP产业势能_fororder_210917101156425677796

  多场景体验满足用户需求,雅迪冠能2.0系列精准把握Z世代潮流风向

  什么是Z世代的消费观?如果对所有行业来说,Z世代的消费观是“个性表达、社交谈资和悦己犒赏的多元体现”的话,那么具化到电动车领域,就是新奇与体验并重、品质与颜值的兼顾。随着电动车出行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主流,年轻群体对出行的需求早已从过去单一的日常通勤,转向凸显个性、追求美好生活的场景式体验。在追求刺激、张扬个性的趋势下,现如今,除了骑电动车去郊游的“常规操作”,挑战中短途旅行的惊险与刺激、甚至去封闭赛道上感受竞速带来的风驰电掣更是已成当下潮流主旋律。

横越极限禁区 释放澎湃动能!雅迪电动车聚力打造IP产业势能_fororder_210917101156813919378

  凭借“洞悉用户痛点、挖掘用户需求”的品牌基因,雅迪站在用户的角度上“创用户之所需”的同时,更加注重用户的“个性需求”,以“用户思维”作导向打造“场景品牌”。

  以此次“骑行去火星”探索之旅为例,考虑到骑行目的地——冷湖雅丹地貌群的路面情况、气候环境等因素,为了满足平均海拔3260米的高原骑行场景,雅迪针对性的选择了雅迪冠能2.0系列电动车作为此次探索之旅的车型。一方面,通过增加功率密度、拓宽高效平台、增加峰值扭矩,提升了雅迪冠能2.0系列的动力,可以让参与体验“火星探索”的用户感受到超越普通电动车的动力表现;另一方面,基于“TTFAR石墨烯电池+TTFAR电机+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的核心能源技术搭配,用户不仅能够轻松完成经火星一号公路到达火星营地的骑行挑战,充裕的电量也让用户彻底摆脱续航焦虑。

横越极限禁区 释放澎湃动能!雅迪电动车聚力打造IP产业势能_fororder_210917101156230590926

  与Z世代共创极致出行体验,雅迪以年轻化战略引领行业升级

  身为电动车行业的领航者,雅迪的“领航”不仅仅局限于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领导力,也包括其在全球电动出行群体中绝无仅有的巨大影响力和号召力。而依托这份影响力,雅迪在持续夯实自身市场领先优势的同时,用年轻化视角满足Z世代个性化、多元化的用车需求,通过与年轻用户的同频共振,不仅实现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深度情感融合,更以年轻化的品牌战略引领了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

  以本次“火星”挑战为例,雅迪携手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雅迪首席骑行官宋健,面向全球募集9名“冠能骑士”组成“冠能探索队”,成功激发了大批用户的参与和关注热情。通过这种方式,雅迪进一步强化了与用户的紧密沟通,并让用户零距离参与到对电动出行生活的探索,尤其满足了一批深度用户对电动车高阶动力和极限出行场景的喜爱与追求,让人们对电动出行的认知,从“钢铁丛林”的秩序中延伸到了对“大漠孤烟”自由的向往。

横越极限禁区 释放澎湃动能!雅迪电动车聚力打造IP产业势能_fororder_2109171011561051790936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作为一家以“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为使命的车企,雅迪电动车基于年轻化、潮流化视角,同Z世代后浪群体展开对话。有别于行业其他品牌的隔靴搔痒,雅迪以“跨界、创新、聚力、同感”等多维度融合的方式,直达年轻用户心智,通过潮流IP的不断打造,在产品升级和品牌核心传达上与Z世代形成情感链接、价值共鸣的同时,更以潮流理念为未来骑行打造出无限可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