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信银行南昌阳明东路支行开展“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19-09-18 15:29: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为了加强消费者的权益维护意识,提高公众消费者素养,切实提升维护自身权益的综合能力,营造良好金融氛围,近日,中信银行南昌阳明东路支行开展了“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结合支付结算注意事项、防范非法集资和第五套人民币识假早知道三大专题进行知识普及宣传。该行一方面以厅堂为宣传阵地,在网点LED宣传屏、公众教育区投放相关宣传物料,同时向办理相关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和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并将相关知识进行普及;另一方面,该行员工邀约周边社区客户参加“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专场知识普及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肯定,共计发放金融消费者宣传手册40余份,消费者金融知识折页80余份,受众30余人。该行表示将继续重视金融消费者的公众教育活动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为努力构建和谐金融消费者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 杨叶)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