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信银行南昌红谷滩支行开展“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19-09-18 15:28:1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为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9月17日,中信银行南昌红谷滩支行开展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该行主要以两种形式开展活动:一是利用营业网点优势做阵地宣传,在营业网点外跑屏和网点内电视分别投放金融知识宣传口号及宣传短片,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手册和折页,对每一位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现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二是走进社区,在小区内设置咨询站台,摆放与人民币辨认真伪、外汇知识、反洗钱知识和理财产品相关的宣传折页和手册,向过往居民宣传金融基础知识、投资理财技能和理性借贷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投资理财和负责任借贷的理念,通过合法渠道获取金融服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受众100余人。

  此次活动对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加大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为广大社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文 胡丽玲)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