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日本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将连续四年举办“东京旅游线路设计竞赛”

2019-03-20 18:12: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日本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将连续四年举办“东京旅游线路设计竞赛”

2018年“东京旅游线路设计竞赛”颁奖仪式人员合影 供图 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

  国际在线消息:2016年-2018年,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连续三年举办“东京旅游线路设计竞赛”,进一步加大了东京作为旅游城市的品牌形象宣传力度,强化了与中国出境社的深度合作。

  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一直致力于通过举办各项活动面向世界各国受众介绍东京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流行时尚及先进的科学技术等东京城市特色,以此来吸引更多海外游客前往东京观光旅游及举办国际会议,从而展现东京魅力、弘扬日本文化、促进国家之间的友好交往。

  据了解,2017年,共有46家旅行社参与“东京旅游线路设计竞赛”,共带来了76款特色东京都旅游产品。2018年度参加的旅行社达到88家,涵盖了14个城市,参赛线路作品共133款。此外,2018年“东京旅游线路设计竞赛”之后,还举行了由京沪两地部分旅行社门店参加的促销活动。据统计,2019年1月至3月,参赛的14个城市的近百家旅行社中,报名参团的游客已达近30万人,这一数字再一次见证了访日出境游的火爆,也从侧面验证了此次宣传促销活动的成果。

  今年还将举办第四届“东京旅游线路设计竞赛”,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也将进一步升级宣传力度,力争使参赛城市达到16个,参赛旅行社超过100家。(文/ TCVB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