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东京品川AQUA PARK水族馆:与海洋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2018-11-30 21:51: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熊瑛):日前,东京会议及旅游局在日本东京品川高轮王子大酒店举行了“2018年度东京旅游线路设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结束后,国内的获奖旅行社和媒体代表受邀参加了东京会议及旅游局组织的四晚五天东京深度体验之旅。而活动的第一站,就是位于东京品川的AQUA PARK水族馆乐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meitu_1

夜幕下走进品川AQUA PARK水族馆乐园 摄影 熊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meitu_2

水族馆里的炫彩大屏  摄影 熊瑛

  AQUA PARK水族馆的主题是“亲近海洋与河流”。走入水族馆乐园,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个充满梦幻和科技感的炫彩大屏。大屏上有各种缓慢移动的星星和气泡,当你的手指触碰到这些金色的星星和气泡时,它们就会为你停留,然后慢慢变大,最后缓缓升起。大屏中间还嵌放了一个小型的水族箱,可爱的鱼儿在里面游来游去。精巧灵动的水族箱与整个炫彩的大屏融为一体,引得游客纷纷驻足留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meitu_3

精彩的海豚表演  摄影 熊瑛

  说起AQUA PARK水族馆乐园最值得推荐的项目,无疑是可以360度全方位欣赏的海豚表演。游客们坐在直径25米的圆形水池周围,一边享受着不断变化的炫彩灯光秀和环绕立体的动听音乐,一边欣赏着海豚从水池里不停地旋转、跳跃以及摆着各种卖萌的造型,忍俊不禁。特别是坐在看台上的小朋友们,不时地发出“哇”的赞叹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meitu_4

一群游来游去的小鱼   摄影 熊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_meitu_5

“咦,你在看我吗?”  摄影 熊瑛

  水族馆里还有一条长约20米的水下隧道,当各种罕见的鱼类从身边和头顶上匆匆游过时,会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海底世界。据介绍,品川王子酒店可以为客人在这里提供梦幻的婚礼服务,脑补一下这个画面,是不是觉得超级浪漫?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_meitu_6

鱼儿鱼儿你慢慢地游  摄影 熊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_meitu_8

充满治愈气息的水母跟随音乐和灯光起舞  摄影 熊瑛

  此外,水族馆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展区——水母漫步。各个种类的水母漂浮在透明的玻璃柱中,可供游客“亲密”观察。不仅如此,它们还会随着音乐与灯光的变化,慢慢地起舞,煞是好看,让游客也忍不住想要张开双臂,忘掉所有的不快,与它们一起共舞。

  除了传统的海洋动物展出和表演外,这里还设有一种寓教于乐的触控式水族箱。游客只要轻轻点击水族箱的屏幕,就可以了解该动物的详细介绍。目前可以提供的语种为日语和英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_meitu_7

迷人梦幻的珊瑚  摄影 熊瑛

  另外,整个水族馆内还有海洋主题的旋转木马、海盗船等游戏设施,可以供来水族馆的小朋友们游戏娱乐。而对成年人来说,坐在珊瑚吧里,边喝咖啡边观赏迷人梦幻的珊瑚,相信也是一种特别的体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