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沂水县高桥镇下大气力打赢扶贫攻坚“硬仗”

2018-06-08 13:36: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山东省沂水县高桥镇把扶贫攻坚作为最重大的民生工程、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下大气力打赢扶贫攻坚“硬仗”。 

  一是坚持镇党委班子责任制,由包村领导、驻村工作组成员、大学生村官、村委班子成员等组成的扶贫工作小组展开具体工作。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扶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严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二是建立镇、村上下联动,对接配合协作机制,形成合力。从严从实把真正贫困的对象识别出来,确保精准扶贫攻坚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保证扶贫人口数据全面、真实、可靠,为今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科学制定扶贫工作推进方案,明确具体阶段目标。细化精准脱贫措施,既结合贫困村实际情况做好相关统计、梳理工作,也结合实际创新性地开展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扶贫工作任务。(供稿 山东省沂水县高桥镇扶贫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