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沂水县高庄镇:再度发力 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

2018-06-08 08:21: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山东省沂水县高庄镇党委、政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带着情感,再度发力,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进展。

  突出问题导向,揭短亮丑抓好整改落实。近日,高庄镇对扶贫工作前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并组织镇工作人员、村级扶贫专干,对辖区内的行政村贫困户档案资料、扶贫村级基础资料、帮扶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交叉检查,发现该镇部分同志在扶贫工作上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开展不深入、工作程序有偏差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该镇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并列出清单、制定措施、限期整改;下阶段,将进一步对整改的效果进行跟进。

  压实工作责任,倾力以赴提高帮扶质量。为进一步明确镇村及帮扶责任(联络)人的工作责任,该镇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措施,并制定帮扶计划,把责任落实到人。

  狠抓队伍建设,转变作风提高帮扶实效。高庄镇党委、政府要求各镇村干部进一步树立“真扶贫、扶真贫”的意识,把扶贫工作当成事业来做,把贫困户当成亲戚来走,带着责任、带着情感诚心诚意抓好扶贫工作。(供稿 山东省沂水县高庄镇扶贫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