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沂水县道托镇准备充分到位 迎接互查工作

2018-06-08 18:02: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前不久,为确保精准扶贫工作顺利通过乡镇互查,山东省沂水县道托镇落实四大举措认真做好迎接互查工作。

  领导高度重视,帮扶落实到人。镇党委、政府连续三次召开全镇扶贫工作组会议,进一步提高干职工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详细部署互查工作,深度落实“一对一”结对帮扶,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再来一次“回头看”,看建档立卡贫困户是否达到“一超过,二不愁,三保障”,看建档立卡贫困户还有什么困难,看建档立卡贫困户对脱贫政策还有什么疑虑。

  严格对照有关要求,做好互查准备工作。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镇扶贫办严格执行省市县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对资料进行查缺补漏、收集归档,避免扶贫工作因缺漏资料而大打扣折。

  认真核查扶贫资金,确保投入精准到位。为确保扶贫专项资金使用落到实处,组织对全镇各村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逐村排查,确保专项资金的精准使用和真实使用。

  四是实行追究制,责任落实到人。对于本次精准扶贫工作乡镇互查中,个人不按照镇党委、政府安排进行完善资料,对帮扶贫困户不进行“回头看”,将严格追究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和分管领导的监督责任。(供稿 山东省沂水县道托镇扶贫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