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省沂水县高桥镇:扶贫干部进村入户受好评

2018-06-08 16:46: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山东省沂水县高桥镇精准扶贫干部进村入户,指导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受到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在入户走访中,扶贫干部与扶贫对象进行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就业、健康、子女在校就读等具体情况,同时还亲自从扶贫户口中确认相关扶贫措施及扶贫资金的落实执行情况,确保精准扶贫措施及资金落实到户到人。

  通过交谈,扶贫对象分别如实反映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各项精准扶贫政策和措施得以全面落实到位,扶贫户家庭及各成员今年以来享受的各项优惠政策,以及家庭经济收入逐年提高等具体情况。扶贫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注,在党和国家推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这么好的政策帮助下,今后一定继续加倍努力,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来改善自身生产生活条件,脱贫致富奔小康。(供稿 山东省沂水县高桥镇扶贫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