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一匹智慧企服黑马——首途诞生,为贵州大数据战略添彩

2018-02-08 10:15:41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2018年2月3日,中国一匹智慧企服黑马——首途发布会在贵阳万丽酒店举行,来自北京和贵州省内的相关政府领导一起见证了这一盛会。

一匹智慧企服黑马——首途诞生,为贵州大数据战略添彩

贵州首辰集团总裁龚航做首途项目发布

  国家政府报告指出:“加强应用基础研究,拓展实施国家重大科技项目”,“为建设科技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提供有力支撑”,“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智慧社会建设,激活中小企业创新活力,成为下一阶段的国家战略。

  贵州省明确提出了“大数据”、“大扶贫”两大战略,为贯彻落实国家建设“智慧社会”的指导思想和贵州省战略规划,贵州企服领军企业首辰集团发起了“首途”智慧企业新服务平台项目。

  首途智慧企业新服务平台成立宗旨就是让创办企业更便捷,发展企业有借鉴,提升企业有支持,打造企业创业-创新-创投的数据服务支持体系,推动传统企业决策模式向智慧企业发展。

  首辰集团总裁龚航在会上提到:我们利用商业智能系统、云服务平台和千城万企计划的组合,解决了企业服务的两个痛点:一是实现了企业全生命周期的贴身服务,二是解决企业的成本效能的问题,将过去需要很高成本实现的线下服务,通过智能工具实现高性价比解决。

  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中华商标协会会长李建中在会上谈到,这是中国企业服务行业进入一个新阶段的标志。中国是一个知识产权大国,但还不是知识产权强国,首途平台引入商业智能服务和评估,将对行业的提升起到实质的推动作用,这个项目具备成为行业独角兽的潜质。

一匹智慧企服黑马——首途诞生,为贵州大数据战略添彩

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中华商标协会会长李建中发表讲话

  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司原司长、高级经济师王远枝先生谈到:首途服务平台的启动对于中国企业发展具有巨大意义,推动了数据中国的落地。建立高素质的国民经济,就必须有高素质的实体经济,高素质的实体经济就必须有赖于智慧服务的推动。

一匹智慧企服黑马——首途诞生,为贵州大数据战略添彩

  在北京和贵州省内相关领导的见证下,首途服务平台进行了启动仪式,并完成了天使投资战略合作、遵义孵化园落地战略合作、服务商入驻战略合作和与中国十大策划机构北京天策行品牌顾问的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