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九次方大数据代表受邀参观文莱当地科技园区 携手释放数据红利

2017-11-14 14:04:55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玥

  把握“一带一路”合作契机,九次方大数据代表于11月9日受邀赴文莱Anggerek Desa科技园区进行参观调研,深入了解当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同时,与当地企业就数据资产价值激活、以大数据提升企业竞争力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九次方大数据代表受邀参观文莱当地科技园区 携手释放数据红利

  11月9日,九次方大数据执行总裁助理潘静一行赴文莱Anggerek Desa科技园区进行参观调研,并与当地企业就数据资产价值激活、以大数据提升企业竞争力等话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近年来,为了加快经济多元化发展的步伐,文莱规划了各类产业园区,积极面向海外招商引资。Anggerek Desa科技园区是文莱七大产业园之一,涵盖了物联网、电子商务、金融科技、IT解决方案、数据中心等企业,致力于运用计算机、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高技术性产业,最大限度地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是当地科研培育和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

  考察期间,九次方大数据执行总裁助理潘静一行认真听取了Anggerek Desa科技园区整体布局、产业定位、创新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相关介绍,当地企业也纷纷与九次方大数据代表进行交流探讨,使九次方大数据对文莱高新技术企业、Anggerek Desa科技园区的发展增进了了解。

九次方大数据代表受邀参观文莱当地科技园区 携手释放数据红利

  在全球数字化经济发展进程中,数据呈现爆炸式增长,其增长速度之快前所未有,企业发展受到广泛影响。基于“2035宏愿”发展战略,文莱一直致力于为国内经济社会带来多元化及稳健发展的机会,企业作为发展多元化经济的重要力量,成为文莱非常关注的一环。

  根据IDC报告,企业利用数据驱动型洞见做出的商业战略决策,可将生产力提升33%。显而易见,数据就是企业的命脉。随着大数据的深入渗透与延伸,各领域企业对于利用并挖掘数据,助力企业在当今“数据为王”的市场中保持强有力的竞争优势已经达成共识,但如何利用数据却是亟待解决的难题之一。

  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为沿线国家优势互补、开放发展开启了新的机遇之窗。九次方大数据立足于国家大数据战略部署,密切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尝试将数据资产运营模式运用于全球经济创新发展之中,释放数据红利。

九次方大数据代表受邀参观文莱当地科技园区 携手释放数据红利

  基于文莱企业发展实际情况,九次方大数据可以通过数据资产运营聚合企业海量数据,帮助当地企业分析处理更多数量、类型的数据信息,推进大数据技术与企业运营的深度融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加强企业竞争优势,推动园区、企业对于数据的应用需求和应用水平进入新的阶段。

  在九次方大数据看来,加深中国与文莱两国大数据层面的合作交流,推动数据互联互通,将有利于文莱打造具有时代特征、区域特色的新兴产业,获得先进技术和优质资源,释放企业数据红利,实现企业数字化经营和自身结构的转型升级,在经济全球化中谋求更好的发展。

  当地企业代表对九次方大数据提出的数据资产运营模式表示认同,并表示愿发挥优势与能力,积极参与到数据互联互通的合作当中,打造中国与文莱发展共赢的数字经济未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