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提升旅游景区索道建设水平 加快景区发展

2017-12-20 09:10:11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尹红燕

  (记者龚艳平、范志刚)12月18日,江西雄宇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客运索道生产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副省长李利会见北起院客商并出席签约仪式。

  我省山岳型旅游资源丰富,登山难的问题一直影响游客的可进入性,制约了景区发展。景区索道建设,不仅是加快旅游景区发展的需求,更关系到全省旅游产业发展。目前我省建成索道有17条,待建索道10条,计划投入约15亿元,索道生产、建设和运营市场潜力巨大。

  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独特优势,在进贤县建设客运索道项目,由北起院负责产品设计及研发,雄宇集团负责加工、制造及安装,标志着我省将成为国内重要的客运索道生产地,对于我省全域旅游的发展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