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与财富高峰论坛暨汤道商学院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

2017-11-03 15:54:58  来源:大河网  编辑:李玥

  21世纪是大健康产业大发展的时代,健康是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永恒的主题。2017年10月28日-30日,由汤道国际、广东省健康养生协会、知本家教育集团、深圳卫视财经频道《亚洲人物》栏目主办,汤道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与财富高峰论坛暨汤道商学院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

2017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与财富高峰论坛暨汤道商学院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

2017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与财富高峰论坛嘉宾合影

  论坛当日,世界中医药协会中医养生健康终生成就奖获得者、深圳市道教协会副会长、汤道系列产品研发人铁牛道长,为企业家分享了“不生病的智慧”及“生了病怎么办?”两个主题。2017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与财富高峰论坛由汤道国际总经理李桃主持,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嘉宾欢聚一堂,共议新时代背景下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契机。

  从大健康养生产业理念的内涵与外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养生学重点学科带头人、中医养生学博士后导师、广东省健康养生协会会长刘焕兰教授为与会嘉宾做了“健康从全养生开始”专题讲座。论坛现场,刘焕兰教授独创的“一听就懂,一看就明,一学就会,一用就灵”养生方法也赢得了参会者的高度认同。

  汤道国际董事长刘蓝亿说,中医药医疗是大健康产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汤道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隶属于汤道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弘扬健康养生文化、健康咨询服务,养生保健产品研发生产、移动电商销售、线下O2O新零售为一体的企业。在汤道养生“走出去”的过程中,围绕“新时代、新篇章、新规划”,集团公司也推出了“汤道国际城市分公司运营方案”, 希望通过社会化、系统化、专业化等商业模式运作,加快汤道养生城市化推广进程。

  10月29日上午,汤道商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将论坛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汤道商学院由广东省东方谈判发展研究院院长、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知本家教育集团董事长武向阳出任院长,深圳市道教协会副会长铁牛道长出任名誉院长,中医养生学博士后导师、广东省健康养生协会会长刘焕兰教授出任专家顾问。

  广东省东方谈判发展研究院院长、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汤道商学院院长武向阳说,新成立的汤道商学院旨在整合健康服务业线上线下资源,通过“社交型养生”理念促进“汤道文化”内引外联。同时,借力粤港澳大湾区政策经济技术服务优势,完善制定汤养行业相关服务标准,编写健康养生教材,提供健康养生培训课程,开发线上教学视频,加速让汤道商学院成为健康养生的“孵化器”,推动汤道国际在健康产业方面持续稳健发展。

2017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与财富高峰论坛暨汤道商学院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

汤道国际城市分公司代理授权签约仪式

  论坛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汤粉”结合自身经历体会,畅谈了几年来通过汤道科学养生带来的真实效果,阐述了汤道养生如何来源于生活,服务于家庭,让自己身心灵成长的心得体会。会上,按照申请城市先后的原则,通过汤道国际集团层层筛选以及专家顾问测评考核,汤道国际批准了重庆、南昌、广州、东莞、贵阳、福州、阜阳等城市分公司代理商授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