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健康普惠光彩工程 情暖山区留守儿童

2017-10-25 14:18: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玥

光彩工程《慢病危机》阿坝州阿坝县公益行

健康普惠光彩工程 情暖山区留守儿童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造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立功,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使命,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都高度重视全国人民的健康问题和慈善事业的发展,多次为中国的光彩事业做出重要指示。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顺应时代的要求,担起“健康中国”的一支重要力量,中福光彩工程管理集团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成立,并在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赵春山理事长的指导下,发起以“精准健康扶贫”为宗旨的全国光彩工程公益活动。全国光彩工程坚持“政府支持、机构搭台、市场推动、社会资助、百姓受益”的原则,把“全国光彩工程”放在优先发展人民健康的战略地位,充分体现了慈善理念和健康关怀。

健康普惠光彩工程 情暖山区留守儿童

  爱的奉献,心的呼唤。近日,光彩工程秘书长唐振,为实现光彩工程目标及理念,代表全国光彩工程《慢病危机》栏目全体中老年朋友们,为四川阿坝州阿坝县洛尔达乡中心小学的孩子和留守儿童送去了一份关爱与帮助。一行人在光彩工程秘书长、《慢病危机》栏目调查小组组长唐振的带领下,张宁、宋彦圻、宋娜、林迎春、张圆强、赵威、步艳超等爱心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阿坝州公益行系列活动。光彩工程《慢病危机》阿坝州阿坝县公益行系列活动,恰到好处的契合了光彩工程平台的宗旨和理念,真正使中老年人做到了“感恩奉献,拥有健康,享受尊严,光彩生活”,让中老年朋友通过光彩工程的平台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实现个人的晚年人生价值、肩负起社会责任,从而促进中老年人的全面健康,乐享光彩人生!此次活动旨在关爱贫困山村的留守儿童,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天空。呵护他们健康成长,鼓励他们勇敢前行,吹散他们心灵的雾霾;给予他们温柔的陪伴,让梦想、信心与爱重回他们的内心。

健康普惠光彩工程 情暖山区留守儿童

  细微处现精神,光彩工程《慢病危机》栏目调查小组组长唐振,在预定物资时,考虑得十分周到,尤其在衣物的选择上,考虑到了每个孩子的身高体重性别的不同。他特别关注山区贫困孩子及留守儿童的学习以及身心健康,因而还带去了书包、字典等学习用品。他认为此次活动是一条连接外界社会与内部大山的纽带,希望借此活动能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加入公益的行列,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们。

健康普惠光彩工程 情暖山区留守儿童

  悬崖峭壁,挡不住光彩工程《慢病危机》栏目阿坝州阿坝县公益行众人的脚步;狂风暴雨浇不灭一行人内心燃起的大爱之火。一道坎坷,一路泥泞,一行人终于带着全国光彩工程《慢病危机》的全体中老年朋友们爱的寄语来到了阿坝州阿坝县。当地教育局也非常重视此次公益活动,专门派遣赵岚等相关领导陪同,一行人去到阿坝县洛尔达中心小学。虽然生活在山区,但是那里的孩子们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虽是短短的一天时间,唐振却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且乐趣无穷的课程,并和老师一起为孩子们分发了物资,晚上还去到几个家境非常贫困的孩子家中探望。而与兰军基的交流过程也给了唐振很大的冲击,从而更加坚定了他“把公益做下去,传递更多爱心”的信念。

健康普惠光彩工程 情暖山区留守儿童

  此次举办的“光彩工程《慢病危机》阿坝州阿坝县公益行”系列活动,以“感恩、奉献、和谐、光彩”为主题,时刻体现出光彩工程是一个倡导和谐文化,传播感恩理念;推进义利教育,提升健康素养;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尊严感、幸福感和光彩感的精准健康扶贫大型公益活动平台。时刻以传播光彩理念、优化健康服务、树立光彩榜样,发展健康产业、建设健康环境、完善健康保障、提高健康指数、丰富光彩生活为任务。做到让每个人感恩奉献、拥有健康、享有尊严、光彩生活。尤其是让中老年人在晚年,找到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在拥有健康体魄的同时也做一名新时代的普惠人,将更多的爱和关怀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实现个人的晚年人生价值、肩负起社会责任,从而促进中老年人的全面健康发展,乐享光彩人生!

  这是一场公益之心与光彩工程完美契合的爱心盛典,使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而这种形式也即将凝聚成一股新的力量,将社会公益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阶段。愿每个人都心怀感恩,传播慈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