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国内外运动医学专家学者齐聚成都 共话运动医学与健康

2017-10-26 17:39: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国内外运动医学专家学者齐聚成都 共话运动医学与健康

第一届国际运动医学与健康学术论坛现场(成都体育学院 供图)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刘世光):10月26日,第一届国际运动医学与健康学术论坛开幕式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国内外运动医学方面的专家学者等近500余人共话运动医学与健康。

  本次论坛是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为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加强中国运动医学与健康事业同国际的交流合作而举行的一次学术盛会。此次论坛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运动生理与生物化学分会、成都体育学院联合举办,将从10月26日持续至10月28日。

  成都体育学院院长刘青在开幕式上致辞说道,本次论坛是加强多方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学会平台优势和学校学科、人才等资源优势的一次有益尝试。论坛的举办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学科建设国际化进程和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开幕式后,国内外运动医学与健康学科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论坛主题报告,并围绕运动与健康基础研究、运动与慢性病研究、体质健康与机能评定、运动损伤与康复研究、中医药在运动中的应用等五个专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和墙报交流,与参会专家学者分享和展示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对当前关注的学术热点问题进行学术讨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