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优客工场”落地无锡 激活惠山区创新力量

2017-10-23 10: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江苏新闻10月21日电(记者 孙权)共享经济的浪潮正在席卷全球,共享经济所产生的人与人之间连接方式的改变对未来商业业态形成了深刻而持续的影响。10月20日下午,共享办公领域发展研讨会暨优客工场惠山软件园信息港推介会在惠山软件园信息港举行。

  记者从会上获悉,“优客工场”作为中国共享办公领域首个独角兽企业,将继续通过深耕共享经济,做好创业者背后的创业者,做创新创业就业的链接者和推动者。优客工场落地无锡,也将进一步激活无锡的创新创业力量。

  无锡惠山软件园管理中心副主任陈佳在推介会上表示,惠山软件园在电子商务、科技金融等特色产业的烘托下显现出其独特的气质,该园的信息港作为地标建筑承载着一众创业人士的梦想和希望。“信息港终于等来了一个有趣的朋友,一站式、全要素共享办公之城——优客工场”。

  “优客工场落地历史文化名城无锡,旨在为无锡打造首家一站式、全要素、社区化生态圈搭建的共享办公空间。”优客工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优客工场在立足北京的战略基础上,非常看重在长三角地区的战略布局,而无锡在长三角地区具有明显的后发优势。

  在上述推介会上,北京知呱呱科技王澎以及康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玉海作为优客工场服务商代表,分别介绍了其企业发展及与优客工场奇妙的合作之旅:入驻期间业绩增长迅猛。其中北京知呱呱科技有限公司还获得了优客工场上百万投资,入驻期间订单增长量超7倍。

  据悉,无锡惠山•优客工场位于无锡惠山软件园内,毗邻1号线堰桥地铁站,其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拥有近800张办公桌,包含独立办公空间和开放式工位。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