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华裔天下携手北方出版传媒出品 “一带一路·重走玄奘路”纪录片

2017-08-16 17:16:0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2017年8月15日下午,华裔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北方出版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携手六小龄童先生在六小龄童上海艺术馆共同出席了“一带一路·重走玄奘路”新闻见面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meitu_1

张继堂先生与赵毅总经理正式签约现场(摄影 顾骏)

  在六小龄童先生、李健先生、吴昊先生的见证下,华裔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人张继堂先生与北方出版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毅先生,正式签署了联合出品合作协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meitu_2

签约后张继堂先生与赵毅总经理携手同庆(摄影 顾骏)

  作为纪录片总导演,六小龄童这次将跟“唐僧”汪粤、“猪八戒”马德华、“沙僧”刘大刚重走玄奘路。一个加起来有260岁的团队,六小龄童最担心的不是自己的身体,而是如何才能尽可能地激发起大众的观看欲。“现在很多年轻人可能对玄奘大师有距离感。通过我们的呈现和介绍,让观众有兴趣去看,是我们的初衷。这次师徒四人一起同行,希望能带给大家另外一个看‘一带一路’、看丝绸之路的角度,取得‘真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meitu_3

六小龄童与出品方、投资方一起合影(摄影 顾骏)

  对于这次自身形象的变化,六小龄童老师认为,无论怎么变,万变不离其宗。他说:“变的只是角色,玄奘是佛,斗战胜佛也是佛,都是具有大智慧的觉悟者,《西游记》的文化精髓和精神内核没有变。师徒一行五人是个优秀团队,不屈不挠,永不言败。我会将我对西游、对玄奘的认知,用合适的艺术风格和表演风格表达出来。”此外,六小龄童自己还将导演并主演电影《玄奘西游记》,该片正在剧本筹备阶段,有望明年正式开拍。(文/孙大存)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