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爱心企业脂老虎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助20万元救灾资金

2017-08-11 13:29:31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截至10日12时,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已致20人死亡,431人受伤,其中重伤18人。

  重伤人员中17人已转移至成都、绵阳救治,1名重症伤员暂在松潘县医院救治。431名受伤人员中,369名为九寨沟县境内受伤人员,62名伤员为松潘等县出现的伤员。(新华社消息)

  地震发生后,新华公益紧急联合中华儿慈会、壹基金等慈善组织,在新华公益在线募捐服务平台发起了“地震灾区儿童救援”、“大灾不惧,中华一家”和“九寨沟地震·救在壹线”线上募捐项目。截至8月10日16时,共募集善款313240.17元。

  爱心企业脂老虎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助20万元救灾资金

  项目上线后,许多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纷纷开展捐赠,为灾区救援贡献力量。杭州脂老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区捐助20万人民币救灾资金支持,并组队呼吁企业员工纷纷奉献爱心。据平台后台数据统计,杭州脂老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于“地震灾区儿童救援”项目中发起的筹款已有90人次参加,筹集善款124386.30元;在“九寨沟·救在壹线”项目中,发动公司员工也已筹得善款105750元。

  下一步,新华公益将继续情系灾区,与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同为灾区灾后救援汇集爱心,募集善款,为救援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