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泰然集团捐款100万,紧急支援九寨沟和新疆地震灾区

2017-08-11 13:24:15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胜兰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千米;2017年8月9日7时27分,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据悉,地震发生后,泰然集团迅速启动援助机制,泰然公益平台小泰公益向受灾地区捐助10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及救援物资;旗下平台泰然城也积极响应集团号召,为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震区的灾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8月9日上午,泰然紧急启动援助机制,成立“震区专项救援小组”,小泰公益宣布分别向九寨沟和博尔塔拉州精河两灾区捐助50万元善款,用于支援地震灾区紧急救灾,灾后重建,防灾减灾等多项公益相关工作。另外,拖鞋、袜子、夏被等救援物资也已准备就绪,整装待发。8月10日,善款已经发出,物资也已送往前线。

  8月9日,泰然城立即采取一系列援助措施,包括宣布四川、新疆受本次地震影响地区转让及提现免手续费;泰然城7月份的平台管理费总额中的2%及8月份的自营仓商品交易金额10%的款项将用于赈灾爱心援助用途等。

  小泰公益表示,希望此次捐助能为奋战在震区的救援队伍助一臂之力,为地震救援以及灾后重建各项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小泰公益是泰然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重要渠道和展示窗口。近年来,小泰公益为遭受自然灾害的地区提供了无偿的物质和经济帮助,同时在社会上展开了一系列爱心互助活动,推出了爱心助孤、爱心助学、爱心捐献等一系列社会公益。

  泰然集团董事长潘宝锋表示,这次第一时间向九寨沟和博尔塔拉州精河两个灾区捐款,是泰然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