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东风汽车股份新能源商用车将批量出口韩国

2022-03-22 16:52:52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春晓

东风汽车股份新能源商用车将批量出口韩国

  东风汽车股份出口韩国的100辆EV200新能源商用车近日顺利通过韩国客户验收,即将完成出口,订单将在春节前完成交付。

  据介绍,2021年以来,东风汽车股份海外事业部结合海外市场需求,对新能源产品线进行了梳理和升级。此次出口韩国的EV200新能源商用车,根据韩国道路情况增加了电子刹车平衡系统配置,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东风汽车股份海外事业部新能源及美洲事业部副总经理肖华赓说:“多年来,我们一直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过去,我们只出口一款VAN车,而现在我们的出口业务涉及VAN车、小卡车、中卡车等车型。接下来,我们还会根据海外各国的市场情况和消费者行为习惯等,因地制宜地对城际的电动卡车进行适应性开发,打造一个完整的物流电动车产品线。”

  据悉,2021年以来,东风汽车股份海外事业部新能源产品还相继获得了来自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的批量订单。(闻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