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东京千代田区开展“VISIT CHIYODA”项目 用外国人视角展现千代田魅力

2019-05-16 12:17: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2020年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即将到来,日前,东京千代田区观光协会积极开展以外国人视角传播千代田区魅力的“VISIT CHIYODA”项目,由外国人发布纪实文学形式的英文记事以及视频,报道当地的特色旅游资源。

【东京旅游】东京千代田区开展“VISIT CHIYODA”项目 用外国人视角展现千代田魅力

千代田区美景

  据了解,除了皇居、秋叶原等具有较高人气的景点之外,“旧书之街”神保町以及“咖喱之街”神田等地还尚未被广大游客所熟知。

  目前发布的视频中,除了神保町和神田,还介绍了音乐爱好者的聚集地——御茶之水、一年四季都能划艇的千岛渊、能量圣地日枝神社等共10处景点。

  项目负责人表示,千代田区还有很多值得深挖的魅力,今后将把这一项目扩展到更多方面,让人们充分了解千代田的丰富多彩。(文/图 TCVB 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