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地方特色美食进入东京

2019-05-10 13:42: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地方特色美食店铺进入东京,让游客可以体验到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享受新鲜的食材和美妙的就餐环境。

【东京旅游】地方特色美食进入东京

东京街头的特色美食店面

  “海老の髭”是一家在东京新泻地区非常有名的居酒屋,观光手册、杂志等都对其有过宣传。2018年11月,这家居酒屋进入东京,开在东京都知名办公区域——大手町地区,使用日本海所出产的鱼鲜以及“燕三条”的器皿,为周边的企业提供餐饮服务。

  新店“任性的涮涮锅 TOKYO浅草店”也是一家有名的餐饮店,游客从东京地铁银座线的浅草站前往店里只需要步行2 分钟。这家店的“黑毛和牛套餐”是人气非常高的菜品,备受各地游客欢迎。(文/图 TCVB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