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东京都现代美术馆完成装修工程 面向民众开放

2019-05-10 13:34:5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东京都现代美术馆完成了装修工程,开始面向普通民众开放。

【东京旅游】东京都现代美术馆完成装修工程 面向民众开放

东京都现代美术馆

  东京都现代美术馆坐落于东京木场公园,本次装修历时三年,以“内外一体”为新装主题。通过设置户外艺术展示区、儿童图书馆等区域,新装修后的美术馆将成为一处市民与游客日常也可以享受文化的据点。

  据悉,东京都现代美术馆于1995 年3 月开馆,由设计过新国立剧场的设计师柳泽孝彦先生设计。在合并了原东京都美术馆的3000 件作品后,美术馆共收集5400件作品,并收藏了27万余册的书籍。为了进行设备更新,东京都现代美术馆于2016 年5月份闭馆装修。

  新开馆的东京都现代美术馆,对图书馆部分进行了翻新,还在馆内餐厅的菜单设计中使用了一些知名的画作。美术馆的工作人员介绍说:“随着东京奥运会的临近,希望美术馆可以为国内外的客人带来轻松的游览体验。”

  为了纪念新馆开馆,东京都现代美术馆还开办了“日本百年近代美术编年展”活动,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6月16日。(文/图 TCVB 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