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全屋用水场景割裂不连通 海尔CES展出智慧家庭用水成套

2018-01-11 10:20:50  来源:大众网  编辑:陈梦楠

  智慧镜上搭载了海尔的健康管理系统,海尔智慧浴室在全屋健康管理领域跨界走出重要一步。主持人现场站上体脂称后,智慧镜将根据测量结果匹配到对应用户,智慧镜端展示含BMI、体脂、体重在内的检测结果。此外智慧镜还可以连接其他健康检测设备,如尿检仪,血压计等记录全面健康状况并给出建议。

  CES现场展示的海尔SMART瞬热洗防电墙热水器能实现“加热5分钟,洗浴一刻钟”,还根据用户洗澡习惯及当地峰谷电价政策,调节水温,预约洗浴时间,自动匹配加热方案,在保证用户热水供应的前提下,智能节电。用户除了与智慧镜交互,还以通过手机APP实时管理智慧浴室生态圈。

全屋用水场景割裂不连通 海尔CES展出智慧家庭用水成套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