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尔CES打通购买、洗护、搭配全流程护理方案

2018-01-11 09:23:4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近几年,洗衣机行业都在做智能洗衣,但什么是智能洗衣?通过WiFi进行远程操控?自动投放洗涤剂?这些都只是入门技术。

  现在,海尔洗衣机已经打通购买、洗护、搭配各环节,提供全流程护理方案。美国时间1月9日,海尔洗衣机在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对这一方案进行展示。

  海尔智能洗衣亮相CES展

  在CES展上, 海尔洗衣机现场搭建起智能洗衣房展区,用一台搭载衣联技术的海尔纤见洗衣机和LOHO智能衣柜镜展示了智能洗护全流程,引发参展人员和媒体的关注,并吸引了用户的参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80111092024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