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智能手机出借 访日游客的网络畅想

2017-08-01 14:53:3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智能手机出借 访日游客的网络畅想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手机租借服务业务提供商“handy Japan”开始面向在日本酒店住宿的访日旅客免费出借智能手机的业务。这一业务将从Royal Park Hotel酒店开始向日本全国进行推广,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项服务将在酒店的客房内放置在酒店内部或外部均可以自由使用的智能手机。旅客可以使用这些智能手机上网、拨打日本国内或国外的电话、甚至可以自由使用这些手机免费下载各种APP并且不受流量的限制。

  在方便来访游客的同时,这一服务同样也对参与酒店十分有益。一方面酒店内的餐厅或酒吧可以通过该智能手机向旅客发送店铺的优惠券,另一方面酒店则可以通过这一附加服务提升酒店的整体服务水平从而在其他众多酒店中脱颖而出。(文/TCVB孙波 图/东京会议及旅游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