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成都锦城学院“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扎实开展

2022-04-26 15:3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春晓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3日电 (甘雨丝)为全面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及四川省教育厅开展的“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推动高校就业落地落实,近日,成都锦城学院与国能大渡河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国能大渡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扬举,成都锦城学院党委书记邹广严等参加座谈,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学研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邹广严表示,国能大渡河公司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锦城学院与国能大渡河公司长期保持着密切友好合作的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项目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的合作,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探索。在新形势下,要根据行业和产业的实际情况,校企双方要充分交流、友好协商,国能大渡河公司规模巨大、管理先进、创新突出,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环节,双方表示要在为企业科技赋能、资源优势互补、探索产学研结合新模式等领域进一步强化合作,要在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攻克前沿技术、高科技项目合作等方面迈出坚实步伐。

  随后,国能大渡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扬举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文传学院融媒体实验室、5G应用实验中心等。国能大渡河公司还邀请学院师生到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持续推动人才资源、创新技术、前沿领域的沟通与互动,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