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追随先辈足迹 接受红色洗礼”

2021-09-26 15:42:28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赵春晓

  ——江西省上饶三清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追忆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党性根基。近日,三清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前往中共化玉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大队全体党员及今年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追随先辈足迹 接受红色洗礼”

“追随先辈足迹 接受红色洗礼”

  阳光烂漫,党旗飘扬。沿着中共化玉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一路参观、一路学习党史。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同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砥砺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

“追随先辈足迹 接受红色洗礼”

“追随先辈足迹 接受红色洗礼”

  在队干部的带领下,指战员们参观了政府旧址,驻足瞻仰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和烈士遗物,详细了解了由方志敏率领的北上抗日先遣队路线图,重温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场景。追溯峥嵘岁月,回顾光荣历史,追忆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悟初心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指战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精神洗礼,是一次宝贵体验,重温那些可歌可泣的壮烈历史、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及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令人心潮澎湃,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下一步大队将更加深入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