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国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揭晓 赛格导航荣获“优秀创新产品奖”

2021-09-26 14:14:41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春晓

  9月25日,由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深圳)国际汽车电子产业年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会上揭晓了2020年度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项,赛格导航推出的汽车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控制装置荣获优秀创新产品奖。

中国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揭晓 赛格导航荣获“优秀创新产品奖”_fororder_11

  “中国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由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设立,是汽车电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旨在奖励在汽车电子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科技成果推广应用、高新技术产业化以及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及优秀的单个产品。该奖项对汽车电子领域科技的成果认定、成果孵化,激励广大科技人员的创新积极性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赛格导航自主研发的汽车智能网联控制装置,紧跟时代发展,是汽车智能化和自动化发展的核心车载部件,是汽车和智慧交通网络接入的关键部件,集成多种通讯天线,支持4G/5G、V2X、GNSS、WIFI、蓝牙等,同时实现传统车载通讯终端的所有功能,如车辆大数据信息采集、车辆跟踪定位、车辆远程诊断、车辆远程智能控制、整车软件远程升级等传统功能,同时为软件定义汽车提供安全的传输通道,承载着C-V2X通讯、车车通讯、车路通讯、车载环境以太网通信网络、自动驾驶等多种核心技术,为未来自动驾驶、无人驾驶车辆提供互联互通整体解决方案。

中国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揭晓 赛格导航荣获“优秀创新产品奖”_fororder_22

  智能交通车载通讯终端(V2X),是未来通信技术在汽车领域发展的核心终端产品,是汽车和智慧交通网络接入的关键终端,也是自动驾驶浪潮下的关键车载终端,市场前景广阔。

  赛格导航作为汽车智能网联领域的拓荒者,紧跟市场需求,持续以创新思维与模式,融合新技术,研发新产品。未来,赛格导航将继续深入推动5G和V2X技术应用,为自动驾驶、智慧交通提供更多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加快实现智能网联汽车的商业创新和产业化进程,让科技创新成果更好造福人们出行生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