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坦克小希:价格亲民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

2021-09-24 11:30:29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春晓

  坦克小希定位为价格亲民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主粮产品采用国际领先的低温冷压生产工艺,原材料甄选高品质鳟鱼鳕鱼、优质肉牛等,产品符合欧盟动物食品法令和美国饲料监管协会AAFCO营养标准。委托生产企业具有出口饲料生产资质,长期为加拿大著名品牌提供代加工服务,生产设备、检疫检验、品控机制均为北美优级标准。

坦克小希:价格亲民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

  河南坦克小希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位于郑州,核心业务是猫、犬主粮、零食、保健食品的研发和品牌运营。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在动物营养、电子商务、品牌运营等领域各具专长。截止2020年底,坦克小希宠物食品已入驻淘宝、天猫、京东等多家主流电商平台。

  坦克小希企业文化,坚持生产“自家毛孩子吃的优质放心粮”。用优质的宠物产品给宠物主和宠物们带来更舒适、更便捷、更放心的生活方式。坦克小希的愿景是:让世界更可爱!

  品牌理念:精研甄选,如你爱它。 

  猫粮:104次配方优化;232次原料筛选;386天饲喂实验。

  猫砂:19个月研发;57次调整;23家原料供应商调研。

  坦克小希与顾客的情感维系:

  1、品质

  从成立到现在,秉承着为“自家毛孩子做一款放心粮”的初心,认真对待每个产品,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爱出者爱返,坦克小希收到挖挖妈(顾客)的锦旗。挖挖妈说这是她送出的第一份锦旗,因为她是幼儿园管理老师,经常看到别的老师收到锦旗。她就想这第一份送出去的锦旗,一定要有特殊的意义。

  2、靠细节

  坦克小希总是在细节上格外用心。不论是更科学化的猫粮冻干独立包装,还是更人性化的质检报告与品牌介绍手写信。更是将走失儿童信息印在快递单上。

坦克小希:价格亲民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

  3、靠爱心

  2021年7月22日,郑州及周边地区遭遇特大暴雨灾害。坦克小希灾难之中,担当不减,向郑州地区需要救助流浪动物的群体提供10吨救助粮。

坦克小希:价格亲民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

  2021年7月27日,集结人力物资向“郑州流浪动物领养中心”捐助猫粮狗粮。

坦克小希:价格亲民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

  2021年8月8日,坦克小希向“郑州流浪动物义工团”捐赠狗粮1吨,猫粮0.2吨。

坦克小希:价格亲民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

  2020年8月,坦克小希曾携手聚划算、它基金,为郑州“郑州流浪动物领养中心”“郑州三好宠物救助”两家流浪动物救助基地送上1.5吨狗粮。

坦克小希:价格亲民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

  4、靠每一个支持坦克小希的大家

  靠着与顾客共同的努力,当然也需要靠可爱的客服。如今坦克小希已为数十万爱宠家庭送去了健康与安心。

  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养宠家庭加入到坦克小希的大家庭,也相信那刻印在企业文化里的愿景:让世界更可爱,会慢慢成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