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泰国大V手记:感受快速轨道交通发展带来的便利

2018-11-14 19:53: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11月11日,“世界你好 我是吉林——2018海外大V吉林行”参访团一行来到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作为其中的一员,我很高兴能参观中车长客股份有限公司,很高兴能感受中国轨道交通的发展为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 

      在长春,清晨上班的时候,人们大多会选择乘坐快速轨道交通的方式出行,轻轨和地铁的出现让城市人们的生活十分便捷。轻轨和地铁的票价往往十分便宜,尤其是地铁上现代化的设计,让上班族越来越喜爱这种出行方式。你可以在地铁上阅读,可以在地铁上刷手机了解资讯,早高峰时也可以在地铁上小憩一会儿,感受现代化生活带来的便利。

04【吉林】泰国大V手记:感受快速轨道交通带来的便利

中车长客高铁生产车间。萍提•黛巴罗 摄影

  在长春,不单单有地铁和轻轨,人们日常出行的方式还有很多。如果假期想去旅游,你还可以乘坐高铁。在中国,高铁也是大部分人首选的旅游出行方式。高铁的出现,使人们节约了很多时间。就像从长春到哈尔滨,如果开车通常要三个小时,但是乘坐高铁只需要一个小时就可以到达。这也可以让久未归家的人减少一份思念,多一份期待。

  高铁的票价在中国也是非常合理的。高铁无论是从服务还是从需求来说,都能满足人们日常生活的需要。

  目前,中泰铁路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在泰国,轨道交通的出现带动了相关经济的增长,住在轻轨站和高铁站附近的社区居民有可能会来中国旅游。

  轻轨与高铁的出现,不仅带动了旅游业的发展,还为人们提供了一种休闲的生活方式,让相关经济得到飞速发展。

  中国快速轨道交通的发展势头是迅猛的,这一切都离不开中国人民的努力。 

  (作者:泰国资深记者萍提•黛巴罗 翻译:王梓浔)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