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年度东武集团旅游线路设计颁奖仪式”在东京举行

2018-10-29 14:26: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10月16日,“2018年度东武集团旅游线路设计颁奖仪式”在日本东京晴空塔举行。

“2018年度东武集团旅游线路设计颁奖仪式”在东京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1029100700

  获奖旅行社代表体验“东武奥日光鬼怒川深度考察之旅”

  出席颁奖仪式的中国获奖旅行社包括北京百程旅游网,大连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重庆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ctrip国际旅行社,途牛旅游网,浙江途益旅游集团。活动还邀请了《时尚旅游》、《精品购物指南》以及《东方网》等媒体参与并进行报道。

“2018年度东武集团旅游线路设计颁奖仪式”在东京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1029100714

  2018年度东武集团旅游线路设计颁奖仪式现场合影

  日本东武铁道公司经营企划本部青柳健司部长、入境战略负责人高桥勇树先生,东武集团北京代表孙波先生、上海代表周程先生共同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状及奖品。除了给现场的六家旅行社颁发“最优秀企划奖”外,东武集团还特意为获得本次“优秀参赛奖”的凯撒旅行社,广之旅旅行社,同程网,浙江青年旅行社等14家旅行社准备了感谢状及精美礼品。东武集团上海代表周程先生在现场对集团的资源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

“2018年度东武集团旅游线路设计颁奖仪式”在东京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1029112226

日光华严瀑布

  颁奖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旅行社和媒体全体同仁受邀参加了由东武集团为本次活动特意设计的“东武奥日光鬼怒川深度考察之旅”,在红叶最美的季节体验奥日光的自然风光和东照宫等日本具有代表性的世界遗产。

  此次活动是日本东武集团第二次在全国范围举行“旅游设计有奖竞赛”,参赛地区包括北京、沈阳、大连、天津、青岛、上海、南京、苏州、广州、成都、重庆等中国主要出境游城市,参赛旅行社超过86家,提交线路作品超过100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文/图 东武集团北京代表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