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保电工作全面启动

2018-08-22 09:38:24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天津8月21日电(记者郭方达)8月21日,国网天津电力举行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保电第一次现场演练,全面检验应急发电车接入、应急操作等供电保障能力,为保障达沃斯论坛期间主场馆可靠供电奠定坚实基础。本次现场演练也标志着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保电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围绕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的系列活动,国网天津电力将对26座220千伏以上变电站和47条220千伏以上线路进行保电。重点保电时段,国网天津电力执行特级保电,构建360度无死角的保障体系,合理安排电网和客户内部运行方式,实现保电期间电网方式最优化。

  据国网天津电力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还制定了周密的应急措施,细化应急处置程序和响应机制,建立“编号式、触发式”应急预案,采取“推演和实战”相结合的方式,对保电用户开展应急演练,3个城市供电网应急抢修中心进入备战状态,确保保电期间的应急处置高效可靠。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