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WinKey英启在线英语 公校合作颠覆在线英语教育新模式

2018-07-30 14:37:44  来源:中国网  编辑:葛宁远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注重青少年教育方面的投入,其中英语教育又是各位家长非常看重和关心的一方面,国内K12教育竞争日益竞争激励的环境下,如何为青少年选择靠谱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如何让青少年获得最好的英语学习体验,又如何让青少年最大化的结合自己的特点发挥自身优势,WinKey英启在线英语给我们每位家长最好的答案。

  WinKey英启在线英语 公校合作颠覆在线英语教育新模式

  WinKey英启在线英语和嗨语言作为上海光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光语教育近期可谓大动作频繁,和上海地区众多名校达成深入合作:2018年3月开始嗨语言与上海市民办永昌中学达成深度合作,就嗨语言加拿大教学中心的外教团队及国际课程的植入双方联合教研,打造全新双师特色课堂;2018年4月25日,在上海市南中学成功开展英语互动课程;2018年5月4日,嗨语言全球外教与上海储能中学针对新中高考改革达成教研共建,嗨语言开发的中高考外教听说互动课程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2018年5月30日,嗨语言与上海第八中学成功签约;2018年6月21日,嗨语言成功进驻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就教研共建等方面达成校企合作;2018年6月25日,嗨语言在上海市光明中学成功开课,让学生体验到英语学习的全新模式。作为国内第一家大规模进军公校的在线全球外教平台,为旗下WinKey英启在线英语奠定了口碑基础,进一步凸显光语教育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品牌魅力。

  WinKey英启在线英语 公校合作颠覆在线英语教育新模式

  为让全国的青少年像公校学生一样享受最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和纯正外教英语学习体验,光语教研院强大的中外研发团队共同针对中国特色的中小学学生研发基于全国各地公校个性化定制教研体系结合国际学科素质英语课程,通过一系列技术研发,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全国中小学有效学习的在线英语学习方式。近年来,WinKey英启在线英语凭借自身过硬的教学质量和强大的专业全球外教师资力量,迅速跻身成为一流的在线教育品牌,在教育界皆有口碑。

  WinKey英启在线英语 公校合作颠覆在线英语教育新模式

  WinKey英启在线英语专注于K12中小学英语教育,1对1优质外教在线互动授课,品牌定位全球家温暖的理念:把世界装进温暖的家,让孩子与世界快乐对话!通过便捷的视频软件、自由灵活的学习和上课方式让学员轻松在家与全球外教面对面上课,WinKey英启在线英语对于老师的筛选有一套非常严苛的标准,同时也是国际教师资格认证TESOL培训及考试中心,所有老师都通过TESOL培训体系;最重要的每一位老师都熟知中国公立学校的教材、熟知中国文化。WinKey英启在线英语创始人认为懂中国教学体制并且热爱孩子的外教,才是中国学生学好英语的非常重要的关键所在;

  WinKey英启在线英语 公校合作颠覆在线英语教育新模式

  WinKey英启在线英语自从上线以来,就好评如潮,通过对国内青少年英语学习环境和学习背景的深入调研,打造全新的针对中国特色的中小学学生基于全国各地公校个性化定制教研体系结合国际学科素质英语课程,把碎片化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纯正外教环境,做到随时随地上课,随时随地学习英语,独特的教学模式和极致的服务体验,让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英启,让青少年在英启教育收获实用的英语学习技能,让每个青少年都拥有和世界沟通的国际钥匙。

  WinKey英启在线英语 公校合作颠覆在线英语教育新模式

  光语教育联合公校之举,为在线英语教育提供了新思路,为国内在线英语教育开拓了新局面,未来在公校合作的战略基础上,光语教育将发挥前所未有的品牌势能,进一步打造WinKey英启在线英语的影响力,为中国更多的青少年提供更加实用的在线英语学习体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