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兰迪少儿英语参加2018TESOL大会,探讨新时代的英语教育

2018-07-25 14:45:53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程茜

  近日,2018 TESOL中国大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圆满举行。本届大会由世界英语教师协会(TESOL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中国日报社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旨在加强中国与世界在英语教育方面的对话与交流,为广大英语教育工作者搭建国际化、专业性的学习与交流平台。1800余名教育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大会,兰迪少儿英语作为VIP嘉宾受邀出席。

  本次TESOL中国大会围绕“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英语教育”这一主题及十五个分议题举办一系列活动,百余位中外知名英语教育专家、学者及大会优秀论文作者以主旨发言、专题研讨、专题讲座、工作坊、教学展示、论文发言及论文张贴等多种形式深入讨论中国英语教育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发展与创新,分享在英语教学不同领域的学术研究及教学实践成果。

  世界英语教师协会主席埃斯特尔•容提出,在新时代,英语教师要转变自身定位,成为终身学习的推动者。教学不再仅仅是教授学生知识或传授技能,而是要引导学生思考和解决问题。语言也不再只是课本上的语法规则,而是获取信息、表达自我、传递信息以及进行跨学科交流的媒介。

  让学生积极参与课堂主动学习是英语教师们一直以来的追求目标。要达到这个目标,设计趣味性、互动性强的课堂任务是有效手段,而在数字时代,计算机与网络技术为这个手段提供了强大的助力。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的乔伊·艾格伯特教授建议,教师应借助网上的海量资源为学生提供支持和引导,通过社交媒体随时与学生保持沟通,帮助学生高效地完成任务。

  在线小班课的领导品牌兰迪少儿英语,通过在线直播平台连接英美加老师和中国学生,以充满趣味性和互动性的课堂赢得了学生的喜爱。兰迪推出了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产品,基于目标知识点设计充满趣味性和互动性的动态课堂情景,满足孩子的成就感和新鲜感。为了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兰迪少儿英语引入“同伴学习”理念,以1对2的同伴课形式进行教学,结合丰富多变的互动形式,配以多维度、多层次的激励机制,提升竞争感和合作感,激发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让孩子成为主动学习者和终身学习者。

  通过参加此次TESOL大会,兰迪少儿英语和世界英语教育同行一起交流先进的英语教学理念和英语人才培养经验。这次盛会将为中国英语教育的未来发展带来新的启发和激励,对中国英语教育的发展产生积极而广泛的影响。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