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7月9日《好玩的城市》中外少儿选手为未来而战

2018-07-05 17:23:42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葛宁远

  7月9日,中国首档大型城市规划益智类真人秀节目——《好玩的城市》将火爆来袭!在主持人柯豆的引领下,小选手们通过各种探索未来的游戏环节,学习城市规划知识,参与城市规划的梦想在这里起飞。

  7月9日《好玩的城市》中外少儿选手为未来而战

  据悉,《好玩的城市》由长沙市城乡规划局、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主办,城市规划馆协办、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也正因为如此,该节目汇聚九大城市战队以及一支国际战队,以强大阵容,进行战队与战队间的强强PK,为城市未来而战!这九大城市战队分别来自榕城福州、星城长沙、避暑之都贵阳、现代之都广州、海滨城市青岛、工业城市株洲、八朝古都开封、重工业基地长春和现代化大都市沈阳。每个城市都有着每个城市的特点,而来自各大城市的小选手们也有着自己家乡城市的气质。在《好玩的城市》这个舞台上,他们或阳光可爱,或冷静沉着,或温婉大方,或热情豪爽,在各个与城市规划相关的游戏环节中,展现着自己的真性情。

  7月9日《好玩的城市》中外少儿选手为未来而战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好玩的城市》中最特殊的一支战队,国际战队汇聚了由海外赛区选出的五位优秀少年。战队队长是来自马来西瓦的曾重凯,作为一名客家华裔,他能够熟练的用中文与大家零距离交谈。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甜歌女孩”刘迪佖,在节目中沉着冷静、胆大心细,在不少环节都表现得十分出众。10岁的中法混血女孩于书懿,以出众的外形与真性情引人注目,满满的正能量更是感染着队友一起勇往直前!来自新西兰的华裔少年吴优,因对中国戏曲文化的热爱,地道的京韵京腔赢得“戏曲小生”美誉。来自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的11岁女孩殷美,人如其名,用尤克里里的弹唱带来了古老的毛利语,温婉大方。

  7月9日《好玩的城市》中外少儿选手为未来而战

  国内城市战队与国际战队之间的犀利交锋,不仅促进了中外文化的交流,也让人们看到了中外教育的差异。“阳光女孩”于书懿在挑战遇挫时,依然微笑着为自己加油鼓劲;“戏曲小生”吴优以“有志者事竟成”为座右铭,再难的挑战也坚持到最后……这种遭遇挫折依然勇往无前的表现,正是因为国外教育中从小磨练孩子的坚强意志,强调儿童是独立的个体,注重培养孩子的自理自立能力。株洲战队孙程诣铭以极强的思维逻辑和反映敏捷度,连续拿下青岛战队多位大奖;青岛战队的队长张芳毓则沉着冷静带领队员完成任务,多次鼓励队友不能轻言放弃……这也是因为中国教育希望能够帮助孩子更好地认识自己,激发潜力,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7月9日《好玩的城市》中外少儿选手为未来而战

  7月9日《好玩的城市》中外少儿选手为未来而战

  最值得期待的是,湖南国际频道将于7月9日起播出《好玩的城市》,每周一期。首先进行城市小组赛的,是贵阳战队和广州战队,两座城市代表队的十名选手首先要在第二现场进行摸底测试,每队能力值最高的选手即为队长。然后经过团队战和1V1擂台战选出直达终极盛典的一支队伍,失利队伍五个人将依次进入密室,匿名投票,选出一名队友,进入终极盛典的“城市联盟队”,担负起拯救团队的重任。

  7月9日《好玩的城市》中外少儿选手为未来而战

  与未来对话,让梦想起飞!届时,观众朋友们将可以看到战队们代表各自的城市在这个舞台上留下的许多团结拼搏、睿智敢言的精彩瞬间。7月9日随着第一期节目在湖南国际频道、芒果TV的播出,《好玩的城市》第二季代言人选拔活动也将同步在芒果微兔平台启动,关注微信公众号“芒果微兔”了解更多代言人选拔详细介绍!敬请期待!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