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苏民盟艺术团在南京成立 打造为人民服务“文艺轻骑兵”

2018-06-13 09:24:22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南京6月11日电(记者陈席元 赵久龙)江苏民盟艺术团成立揭牌仪式9日下午举行。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南京艺术学院纪委书记翟天灵,民盟省委副主委吴胜兴、窦希萍等出席。

  据了解,江苏民盟艺术团团长由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姜孝萌担任。揭牌仪式后还进行了演出,演出分“大地回春、百花齐放、壮丽航程、高歌奋进”四个篇章,整场演出以歌曲戏剧、小品杂技、二胡齐奏、配乐诗朗诵、情景时装年代秀等形式呈现,讴歌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历程和深情厚谊,从一个侧面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姜孝萌表示,艺术团荟萃了全省各地多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艺术团成立后,艺术家们将践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原则,做好为人民服务的“文艺轻骑兵”,让辛勤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的盟员和观众能够零距离分享优质的艺术资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