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东北亚文化产业博览会6月在长春举办

2018-05-18 11:29: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李鹏):5月17日,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从长春市贸促会获悉,2018东北亚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2日至25日在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2018东北亚文化产业博览会由长春市文广新局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主办,将秉承着传承、交流、合作、发展的宗旨,汇聚全国及东北亚地区优秀的特色的文化产业项目,包含文化项目展示、文创产品展销、文化经贸交流、论坛峰会、项目对接会、民族歌舞展演等六大活动板块。

    为打造一届区域性国际特色文化产业盛会,博览会共设立九大展区,包括城市文化形象展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老字号展区,馆藏品、文创产品、民间工艺品展区,名家书画、文房四宝展区,影视动漫衍生品、教育培训机构展区,陶瓷、紫砂、茶文化展区,文化传媒新闻出版展区,特色产品及设计包装文化展区,现代科技文化及旅游文化展区。

    另外,在本届博览会举办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相关活动,将观展、交流、互动、定向推广等充分融合,助推文化氛围走向高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