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理财业务健康发展

2018-05-07 11:33: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张丽丽):随着资管新规的落地,银行理财将向净值化方向发展,保本、保息的理财产品会逐渐消失。为顺应理财发展新趋势,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加速转型并于近日推出众盈2M、稳盈3M等多款净值型产品,获得了金融消费者的肯定。

  据悉,2003年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发行的“周周红”“月月盈”就是沪上第一批理财产品的代表,之后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不断丰富理财产品结构,提升为民理财的能力和水平,已逐步建立起面向各类客户、满足各类风险偏好与投资需求的较为完善的理财产品线。

  2013年以来,经过不断的调整与优化,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建立起更为完备的理财业务组织构架体系,严格遵照监管统一管理要求,由总行资产管理部作为业务归口管理部门,对理财业务实行集中专业化管理。

  据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相关人士介绍,该行高度重视理财产品的合规化运营,不断健全基础资产构建投资的风险管理体系,完善各类基础资产投资管理制度,在流程设计及执行上,理财产品投资配置的每笔基础资产,均须经过总行风险和业务专业机构双重审核后才能投资下柜,并在资产项目存续期内,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定期从融资人财务状况、投资标的情况、市场状况等方面,全方位的评估资产项目情况,开展存续期管理工作,全面保障标的基础资产在存续期质量安全、运营稳定。目前,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每款理财产品均按监管要求实行“单独管理、单独建账、单独核算”,并及时根据要求将相关信息报备、披露。金融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中国理财网”对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所发售的理财产品进行核实,还可以在理财产品存续期内,通过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官网、网银等渠道,了解到产品的运作状况。

  多年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遵循“为您理财,助您兴业”的服务宗旨,所发行的理财产品为金融消费者们创造了较为理想的投资收益,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也凭借出色的综合资产管理能力,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一如即往地与广大客户共享金融发展成果,并在提升理财产品的创设发行能力、提升资产构建与投研专业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提升业务操作规范化程度,将合规与风险防范放在首位,以稳健审慎为基石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投资增值服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