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合肥市第四届森林·生态旅游节将举行

2018-04-26 09:26:15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合肥4月24日电(沈劲松)“多彩风车 炫动林海”合肥市第四届森林·生态旅游节暨官亭林海国际风车节将于4月28日-5月1日举行。游客将体验到以“风车”为主题的系列观赏游乐活动,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文化和娱乐活动。

  合肥市森林生态旅游节于2014年开始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取得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此次“风车节”主要有以下活动:一是风车游览,在核心景区丰祥湖周边装扮8处风格迥异的风车供游客观赏;二是在丰祥湖东岸搭建40个户外帐篷,免费供游客体验;三是活动期间,为游客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等。

  官亭林海于2010年开始创建,目前发展规模6万多亩,是合肥市郊最大的人造观赏林和天然氧吧,主要有花海、绿海和林海三大特色,是每年合肥市森林生态旅游节举办地。

  目前,官亭林海内有生态湿地、丰祥湖、疏林草地、现代园林、江淮分水岭、景观亭、花海和7大生态休闲观光区等景观,培育各类精品苗木100多种,栖息国家各类保护动物40多种。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