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5月下旬在合肥举办

2018-04-19 09:28:08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涛):4月18日,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本次新闻发布会由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主持。发布会上,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周喜安介绍了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进展情况,安徽省商务厅、经信委、外办负责人回答记者提问。

  据了解,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5月25日-27日在安徽省省会合肥举办,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同期举办。大会以“创新驱动 制造引领 拥抱世界新工业革命”为主题。会议期间,将组织举办主旨论坛、智能制造论坛、人工智能(中国声谷)论坛、国际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论坛等10多场专题论坛,围绕国内外制造业最新成果及安徽智能制造发展脉络筹办7类别具特色的展览活动,推进央企、民企、外企、侨企、台企五个方面项目对接。以制造业为重点拟向国内外推介1000多个合作项目,广泛拓展国内外先进制造业在安徽的合作发展空间。

  发布会上,周喜安表示,大会顺应和平合作、开放融通和变革创新的时代潮流,把握世界制造业发展演进基本方向,积极构建世界制造业技术交流和国际合作新平台,将中国的先进制造业推向世界,把其他国家的先进制造业引入中国。作为首届世界制造业大会,安徽坚持开放合作办会理念,有2家世界性组织作为主办单位,邀请的制造业代表中境外来宾预计占总数一半,着力建设开放、透明、共享的项目对接机制和营商环境,积极促成一批成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