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五颜六色任你挑选 悦途出行时尚体验

2018-03-30 17:24:58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胜兰

  中国网3月30日讯 近日,据本网了解,智慧空铁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高端商旅联盟发起单位、全国高铁贵宾服务运营第一品牌,悦途出行旗下会员卡产品完成全面升级。升级后的悦途卡不仅以全新的面貌亮相商旅服务市场,还将以更加完善的高铁、机场服务网络,为商旅出行人士带来愈加快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据悉,悦途出行此次会员卡全面升级,在卡面设计上,首次采用悦途新版烟花标识logo,并选择孔雀绿、琉璃蓝、水晶银、钻石金、曜石黑等绚丽又充满质感的色彩元素,分别为高铁单次贵宾卡、高铁银卡、高铁金卡、高铁钻卡、空铁白金卡、空铁白钻卡的基础色。在满足消费者审美需求的同时又独具艺术气息,彰显出高价值商旅出行人群对品质的独特追求。

图|悦途出行会员卡体系

  而在会员权益方面,新版悦途出行会员卡在原先优先高铁贵宾服务、尊享高铁候车服务、智慧商务服务、尊享候机服务不变的基础上,持卡用户还可以在包括上铁旅行管家商务座候车区内的全国109个高铁贵宾休息厅享受贵宾服务。新版悦途出行空铁卡用户则将可以在超过108个国内机场及15个国家66个机场的贵宾休息厅享受机场贵宾服务。悦途出行产品部负责人表示:“此次会员卡的全面升级,我们希望给商旅出行人士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张方便出行的卡片,它更代表了一种有品位的出行方式。”

  据了解,为庆祝悦途卡全面升级,悦途出行还联合多家合作伙伴为会员用户提供了多重惊喜福利。

  “女王节”亲子大礼,百份价值868元单次儿童摄影拍摄体验券免费送

  3月8 日起,悦途出行携手中国儿童摄影尖端领导品牌汪正影业联合推出“女王节”亲子大礼活动。参与报名即有机会获得一张价值868元的单次儿童摄影拍摄体验券。

  黑科技爆改悦途出行贵宾休息室

  2018年起,悦途出行高铁贵宾休息室陆续投放300多台国内顶尖技术品牌智能机器人,它们不仅会唱歌跳舞、趣味互动、智能语音问答。部分高铁贵宾休息室还上线了炫影全息投影仪,为悦途会员在休息室的候车时间又增添了许多乐趣。

  (中国网 何友珍)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