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骏辉硅藻泥求精务实之路 用专业匠心打造环保家装

2018-03-30 16:50:24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胜兰

  ​随着现代家装污染问题的不断产生,人们对于家装环保意识不断加强,绿色家装产业发展非常迅猛。硅藻泥作为家装涂料行业的领头羊,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众多硅藻泥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大规模涌现,品牌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选择。但日趋严重的产品同质化和缺乏规范的企业管理,也制约着硅藻泥行业的发展和优质产品的产生,而骏辉硅藻泥,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始终坚持生产制造型企业的精益求精,用专业匠心引领现代环保家装的发展。

骏辉硅藻泥求精务实之路 用专业匠心打造环保家装

  骏辉硅藻泥是1995年成立的北京市骏辉建材有限公司下属品牌,主要生产园林工具、硅藻泥装饰壁材和硅藻泥系列产品标准化工艺专用施工工具。20余年的发展,骏辉集团积淀了深厚的工具研发实力,在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的过程中已赢得广泛声誉。

  企业标识

  骏辉标识的造型以骏字的英文字母“J”为基础元素,四方连续而成,“J”元素中间反白的部分,形似骏辉硅藻泥产品,每个J元素的独立造型也形似一滴水,代表智慧与财富,也寓意骏辉产业多元化发展,同时也取义于《道德经》中“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水造福万物,滋养万物,却不与万物争高下,这是一种谦卑的美德。象征着骏辉人最高的服务境界!

  企业吉祥物

  骏辉吉祥物——来自海洋的小海马“骏骏”,与骏辉产品形象相符。骏辉硅藻泥主要原材料硅藻土源于海洋,取自天然,健康环保,小海马“骏骏”周身洋溢着海洋的自然清新、阳光自信的性格与亲和灵动的气质。

  随着人们对环保家居需求的不断增加,骏辉集团加大在该领域的投入,建成面积达15万平米的国内综合型立体硅藻泥生产工业园区,在实行中央调控、统一管理、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核算、统一价格等的基础上,通过运用连接总部——物流中心——终端店面的现代化办公系统,达到对商品进、销、存以及经营分析的程序化作业,形成了一套较为先进完善的连锁经营管理体系。为保障生产效率和精益品质,骏辉集团也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自主完成涵盖原料加工、研发、销售、设计、服务的全部流程,综合生产能力行业前三。

  如今,骏辉硅藻泥已多次荣获中国硅藻泥行业十大品牌、中国硅藻泥行业领军品牌等多项殊荣,充分肯定了骏辉致力环保家装的领先能力和专业态度。

  而作为生产制造型企业实力的自我证明,产品是骏辉硅藻泥一直重力投入的对象。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硅藻泥产品选择、让经销商拥有更多的市场销售空间,骏辉硅藻泥经过不断研发创新,现已拥有涵盖骏彩、骏饰、骏艺、骏涂四大系列共50余款自主工艺的产品体系,在既满足多样装饰需求的同时,严格把控产品用料的环保品质,解决传统涂料家装在装饰性上的空缺和环保家居功能性的不足等问题。

  此外,骏辉充分利用硅藻泥变化丰富的特点,设立专业的工艺研发团队进行工艺革新,结合现代家装潮流趋势设计工艺形式,在用料选择和呈现效果上进行多次尝试和试验,最终在全国门店定期推出骏辉独家原创工艺,让市场发现更多硅藻泥家装的可能性,其中平织亚麻、金银仙本那和静音岩等工艺也一直是品牌爆款和好评工艺。因为这一优势,骏辉硅藻泥获得更多消费者和市场认可,也为加盟商创造了更多利润来源。

  另一方面,骏辉针对特定工艺也不断研发和改进施工工具,最终将通过骏辉专用工具有效实现工艺的标准化,把新工艺和新工具同步推送至经销商手中。

  产品升级离不开科技扶持,骏辉硅藻泥自有的国家级产品实验室自主完成产品研发,制定比国标更严谨的工厂标准,严格把关原料加工流程,保证产品的环保性。如今,骏辉实验室已完成了10余项国家高新专利研发和申请,与国家地矿专家黄强教授合作研发的专利产品骏朗·晶睿,更是凭借突破传统硅藻泥光触媒除醛弊端的核心优势,实现了无光24小时持续除醛的行业突破。“骏辉的产品做的是消费者价值,为了提高产品性能,再高的成本和投入我们都愿意,骏辉硅藻泥要在核心功能上超过消费者的预期。”骏辉集团董事长于鸿瑀如是说。

骏辉硅藻泥求精务实之路 用专业匠心打造环保家装

  骏辉VIS视觉系统

  骏辉硅藻泥更是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及金钱进行系统的VIS建设,在VIS系统的应用上制定了一套完善、严苛的规范,并通过央视、各大卫视和网络媒体形成联动,全面推广、强化品牌的VIS,助推品牌的快速发展。全国各地的骏辉硅藻泥经销商门店,执行标准的VIS体系,每一家经销商店面呈现的都是骏辉统一的VIS形象,传递骏辉精致品质、健康环保的品牌内涵。

  为规范全国门店形象和系统规范运营,骏辉严格执行统一标准的VIS视觉系统,并通过央视、各大卫视和网络媒体形成联动,全面推广、强化品牌的VIS,助推品牌快速发展。

  选用海洋的蓝色,清新自然,代表骏辉硅藻泥健康无醛环保的产品特性;选用“鱼跃龙门”的图案形象,寓意“事业成功”,既是体现骏辉品牌努力争先的企业宗旨、对经销商良好发展的美好祝愿,也是对客户的美好祝福。

骏辉硅藻泥求精务实之路 用专业匠心打造环保家装

  硅藻泥市场瞬息万变,一个品牌想要具备更好的市场竞争力,不仅要紧跟市场潮流,更要做好企业自身实力的充足积淀。如今,骏辉硅藻泥正在用创新、进取、实干等先进思想,精益求精,将为国人家居健康保驾护航作为企业发展使命不断前行,而随着品牌战略的全面升级,骏辉硅藻泥定将迎来全新的市场竞争力和发展机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