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重邮—金窝窝区块链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在渝成立

2018-03-13 16:24:15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2018年3月12日,由重庆金窝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金窝窝互联网商研究院承办的2018中国(重庆)区块链创新应用论坛在重庆召开。

重邮—金窝窝区块链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在渝成立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东,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新涛,重庆大学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与大数据法治战略研究院院长齐爱民,中国电子学会计算机取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区块链专委会发起人李立中,北京邮电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金融科技研究所所长陈晓华在内的十余位区块链产业经济研究专家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就区块链未来的发展方向、合规性和商业应用途径等焦点问题与在座百余名参会嘉宾进行了思想碰撞。

重邮—金窝窝区块链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在渝成立

  会议现场,金窝窝网络科技还与重庆邮电大学签署了重邮-金窝窝区块链与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协议,并完成实验室授牌。据悉,该联合实验室是重庆首个基于区块链的校企联合实验室,它的建立将通过产学研结合的方式,把学校和企业的资源充分利用起来,形成自己的技术基地和人才库,弥补现在区块链产业领域专业人才的极度稀缺,为包括金窝窝网络科技在内的众多互联网企业提供区块链高端人才储备。除了在校人才的培养,金窝窝网络科技还将利用与北邮在线的合作,共同举办一系列的区块链专题培训,进一步拓宽区块链技术的正规学习途径。

重邮—金窝窝区块链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在渝成立

  此外,金窝窝网络科技创始人汪鹏还在会议演讲中透露,金窝窝现已着手联合重庆大学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与大数据法治战略研究院、中科院大数据研究项目组对大数据整体的商业化模式及其合规性进行探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