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知识产权品牌联盟交流会(华东站)即将开幕

2018-03-13 16:19:48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胜兰

  2018年,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举措谋划新未来。在新时代新思想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在知识产权领域,凝聚着满满的收获和对未来的期待,彰显了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知识产权品牌联盟再出发,励精更始,不忘初心!

  2018知识产权品牌联盟交流会(华东站),即将开幕!

2018知识产权品牌联盟交流会(华东站)即将开幕

  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把握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大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实行侵权惩罚性赔偿制度。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实行侵权惩罚性赔偿制度。这不仅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国务院牢固树立严格知识产权保护的理念,更体现了我国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的力度和决心。”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号召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由知识产权品牌联盟主办、尚标知识产权承办的知识产权品牌联盟交流会即将开幕。旨在为实现知识产权行业互联互通,共同打造开放、多元、融合、共生、互利的知识产权行业生态体系。

  本次交流会汇聚中国知产界高端的人脉及国内优秀品牌联盟商的亲临探讨,500家以上的知识产权行业、企业级服务老板资源深度统一。

  2018年3月17日-19日,一起来成为新时代知产人的见证者与参与者。

  往届精彩亮点回顾

2018知识产权品牌联盟交流会(华东站)即将开幕

2018知识产权品牌联盟交流会(华东站)即将开幕

  会议地点:维纳斯国际酒店(上海浦东新区申江南路4888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