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昌市第三医院开展年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2018-02-08 15:14:0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春节临近,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江西省南昌市第三医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度过一个祥和的新年。

  南昌市第三医院开展年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南昌第三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据悉,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对消防、用电、用气、医疗和护理安全、药品仓库、防火器材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要求有关科室在使用大型医疗设备前进行设备用电负荷核算和安全排查。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围绕“抓死角、抓盲区、抓重点、抓细节、抓预防、抓整改、抓制度”的总体要求进行,严格执行科室、医院层级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对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切实提高了医院安全生产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增强了医院安全防控能力,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文/ 图 王厚萍 涂相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