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昌市第三医院斩获3个“洪城海鸥计划”项目

2018-02-08 14:56:5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2018年1月31日,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18年南昌市“洪城海鸥计划”项目下达会,会上揭晓了全市立项计划名单。经过单位申报、县区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40个项目。其中,外国专家团队项目10个、个人项目10个,留学人才团队项目10个,个人项目10个。

  南昌市第三医院副院长涂萍负责的外国专家团队项目《南昌市糖尿病与骨质疏松防治知识创新团队建设》、副院长丰亮负责的留学人才团队项目《关于打造智慧乳腺专科联盟云平台的研究》和放疗科主任丁景弦负责的外国专家个人项目《乳腺癌放疗外国专家引进计划》三个项目入选。值得一提的是,丰亮副院长已连续二年获得“洪城海鸥留学人才项目”。

  南昌市第三医院有多年引进海外人才的经验,并在医院管理、学科中心化建设、新技术引进、科研开发等多方面合作上取得突出成绩。本次“洪城海鸥计划”不仅是数量上的突破,更是质量上的进步。南昌市第三医院将借助这一平台,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引进“高精尖缺”海外人才。并通过引进、交流和学习,掌握核心技术、创新业务能力,将所学为我所用,促进成果转化。

  据悉,“洪城海鸥计划”是打破国籍、户籍、地域、身份、人事关系等人才流动中的刚性制约,在不改变人才与所属单位人事关系的前提下,以“依托项目、契约管理”形式柔性引进我市急需的“高精尖缺”创新型海外人才的计划。其目的为鼓励我市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以项目合作、技术攻关、管理优化、培训咨询、评估诊断等多种形式引进海外人才为我所用。其标准为围绕我市“强攻产业、主攻工业”的发展路径,优先支持支柱产业中的重大工程、重要项目、重点企业及关键技术中引进的海外人才和海外人才创新团队。(文/王厚萍)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